知了

“夏日是流萤 , 知了和烟火。”

【南甜·我想你了】

嘻嘻嘻~今天心情好,速打一篇

ooc预警

可能 算虐吧

???

推荐BGM:《我想你了》——宫阁

搭配食用

效果绝佳

!!!

——————————————


张九南被梦里的一阵尖叫声吓醒了

如墨的黑夜显得呼吸更为沉重

尖叫声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张九南打开了床头那盏暖黄色的灯

转身看了看身边的人

睡得很熟

替人捏了捏被角

张九南起身 去客厅倒了杯水喝

不对啊 小孩睡觉向来不安稳 

怎么今天一动不动

白日里也没做什么

怎么就这么累了嘛

张九南走到床边

小孩的脸煞白煞白的

与暗绿色的被罩形成了鲜明对比

这被罩是小孩选的

张九南以为他会喜欢有图案的 可可爱爱的那种

当初还担心会起分歧

没成想小孩一眼就相中了这一套

“哥,这个咋样?”

“好看,耐看又耐脏”

“嘻嘻嘻~我也觉得好看,那就这个吧”

“不再看看其他的了嘛”

“不了,就这个。走,哥,咱们去挑抱枕”


张九南摸了摸小孩的额头

有点冰冰的

会不会是生病了

“小樊?小樊?你醒醒?”

见床上的人没反应

张九南忙去客厅打了一杯热水

轻轻的把人扶起 水杯递到嘴边

怀里的人突然不安分了

推开了嘴边的水杯

热水洒出 小孩煞白的手瞬间通红

“好烫,哥你干嘛呢?”

怀里的小孩眼也不睁的说

“摸着你额头好凉,还以为你生病了”

“哥我没事,再说了,这水这么烫,你谋杀亲夫的这是”

双眼依旧没睁开

“少贫嘴”

“嘿嘿嘿~哥我好困啊,我们睡觉好不好”

“看出来你困啊,说话都不带睁眼的,行,睡吧睡吧”

“哥,你也睡,我要你抱着我睡”

“好~晚安我的小朋友”



最近樊霄堂也不知道怎么了

格外嗜睡

除了一日三餐就是睡

搞得张九南想和小孩一起出去玩都不行


这天张九南从外面买菜回来

就看见樊霄堂在厨房捣鼓着什么

“你干嘛呢宝贝儿~”

“我削胡萝卜呢”

“咋想起来削胡萝卜了,你不是不吃嘛?”

“那你不是老说我挑食,然后生我气嘛,今天我想吃了你还不乐意了啊?”

“怎么会?我来吧,你去沙发上歇着”

“嘿嘿嘿~好嘞”

“小樊,你搁哪拿的胡萝卜?咋一切还出水啊”

“就冰箱啊,可能冻久了冻坏了吧”

樊霄堂躺在沙发上划着手机回答

“你过来看,这出的水还带点红色”

“好可怕,不看了不看了,要不别要了吧,可能冻久了掉色了”

“行,不要了,哥明天再去给你买点新鲜的”

“好,嘻嘻嘻~我哥最好了”

“小樊你电视放小点声,有点吵”

“我没放电视啊哥,我玩手机呢”

“那我咋听着有人吵架呢?”

“估计隔壁刘大妈家又吵起来了吧,最近因为那个外国女婿的事,她们家老是吵架。”



吃完晚餐两人窝在沙发上看电影

大大的落地窗外

这座城市刚刚换上一种新的状态

华灯初上


樊霄堂枕在张九南的腿上

“哥我饿了”

“不是才吃了晚餐嘛怎么又饿了”

“不管,就是饿了,饿了,饿了~”

“行行行,我的小祖宗,我买菜的时候顺便给你买了棒棒糖,吃棒棒糖行不”

“行,要你给我剥好”

“好嘞祖宗”


“你说说你,吃个棒棒糖,糖水糊我一腿”

“对不起嘛哥”

“起来,下次不准躺我腿上吃棒棒糖了”

“别生气嘛哥,我帮你把裤子放洗衣机”

樊霄堂说完伸手捏了捏张九南的脸

“你最近手怎么总是这么冰啊”

“可能是刚入冬吧,我小时候也这样”

“赶明我问问我妈,能不能吃点啥补补,老这样不行,半夜翻个身抱着你都能被冷醒”

“嘿嘿嘿~你多给我暖暖不就好了”

“我呀,真是上辈子欠你的”

张九南说着把樊霄堂的双脚捂进怀里


夜里张九南又被昨晚同样的尖叫声吵醒

醒来摸了摸身边却发现一片冰凉

“小樊?”

张九南打开了床头那盏日光灯

有点刺眼 张九南不适应的揉了揉眼睛

“小樊?”

张九南借着手机的灯来到了客厅

大量的冷空气输入

张九南裹紧了棉质睡衣

落地窗不知怎么被打开

似乎还能看见天空零星有几颗星星

樊霄堂就坐在窗边 一双脚悬在外面晃悠

“小樊?大晚上的你干嘛呢?”

“我吹风呢哥,你要不要一起啊”

“乖,我们不吹风了好不好?跟哥回去睡觉好不好”

“不嘛哥,我们一起看星星好不好,我小时候可喜欢看星星了”

“现在都快天亮了,你要是想看,我挑一天带你去露营好不好?乖,过来,到哥这来。”

“哥,我好累哦”

张九南看着那张脸转向了自己

带着最初见面时腼腆的笑

他的嘴一张一合

似乎在说“哥,我好喜欢你哦”

又似乎在说“哥,我好累啊”

而后

这张脸转了过去

不带一丝犹豫



一地血色


初升的日光照着这发烫的鲜血


“小樊!!!”



当阳光普照大地时

有人在一栋半废弃的住房楼下发现了两具尸体

警方很快封锁了现场

一时间议论纷纷

半废弃的住房也因此成了全废弃




据尸检报告显示

较年轻的死者死亡时间距离案发过去了两天

死亡原因是被人捂住口鼻窒息而死

同时这名较年轻的死者身上存在多处刀伤

皆为死者死后所受


较年长的死者死亡时间在案发过去的两个小时内

死亡原因是高空坠落致使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

全身多处内脏出血

其中摔断的肋骨刺破了心脏

报告还显示 死者生前有严重的思觉失调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