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

“夏日是流萤 , 知了和烟火。”

短篇㈤

樊霄堂躺在飘窗上睡得正香

梦见自己开专场了

台下很多很多观众在喊“甜甜,麻麻爱你,麻麻一直都在”

樊霄堂这叫一个乐得合不拢嘴

突然感觉脚底痒痒的

还有点毛茸茸的

带一点黏糊糊的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肉肉!你干嘛呢?不是跟你说了我睡会午觉不许吵我嘛?”气呼呼的准备继续和周公约会

“是我让肉肉来叫你起床的,不许凶他,我还不知道你,下午睡多了晚上会睡不着,肉肉过来爸爸奖励你零食”靠在门框上的张九南说话了

“哥?你啥时候回来的?不是和九龄哥他们打球去了吗?”小孩不情不愿的走出房间 走到客厅又立马瘫在沙发上

“还说呢,外边温度30+,才打一会张九龄就耍赖说不打了太热了,让王九龙给他买雪糕去,王九龙说张九龄嗓子才好不让他吃,俩人争来争去没个胜负,你说说,我是在那吃狗粮好还是回家找你玩好?”

“嘿嘿嘿~当然是回家好”

张九南揉了揉樊霄堂还没睡醒的炸毛

“哥!你刚刚摸了狗的手又来摸我的头!!咦!”樊霄堂推开了脑袋上的那只手

“怎么?你还嫌弃?都是我养的怎么我就摸不得了,肉肉啊,听到没,你哥这个没良心的嫌弃你”

“我不是……等等,怎么就你是爸爸我是哥哥了??”

“切,肉肉,咱不理他,爸爸给你拿好处的去”

樊霄堂伸出手想从桌子上捞到什么

啥也没捞着

终于是睁开眼睛找了找

“奇怪?我明明记得我睡觉之前没喝完放这了呀?”

“找啥呢?”

“我的ad钙,哥,你看着了没?”

“啊,那个啊,我回来太渴了就顺手拿起喝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长不高啦!!!张九南喝了我的ad钙!!!我长不高啦!!!张九南你是个坏人!!!”

樊霄堂闭着眼睛在沙发上打滚撒泼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好啦好啦,我回来路过水果摊的时候看到西瓜挺新鲜的就买了一个,已经切两半放冰箱一会了,现在吃应该刚刚好”

“嘻嘻嘻~还是我哥最好”

???

刚刚撒泼打滚说我是坏人的小孩是谁???

“不对啊哥,那你回来口渴为啥不吃西瓜呀,这玩意不是比ad钙解渴多了嘛?”

樊霄堂从冰箱端出西瓜

一脸无辜的看着张九南

“因为呀,今年吃的第一个西瓜,当然是要让我的宝贝儿吃第一口啦!”

评论

热度(7)